close

地理學通論(下) 老樹計畫G8 - 臨沂街老樹群

組長 地理一 黃昱翔(Yuhsiang)

組員 地理一 呂權豪(bobmuntoa)

   地理一 江昱德(Be'nard)

   地理一 黃伯晟(Pochen)

   地理一 陳寬(Taiwanone)

   歷史四 林琮舜

[點入可以看到組員自介唷 ^.< ] [歡迎舊雨新知迴響!!!]

 

 


[組員自介]

 

 


 

江昱德相官XD

地理一 江昱德

19歲 水瓶座 男

曾求學於台中,現暫居台北。

生命中的第一棵老樹,是外婆家的,滿地蓮霧的落果。

最熟悉的老樹,是與小小的土地公廟於向晚時分,透著斜陽擁抱的姿態。

 

興趣廣泛,但學無所專。

希望能用快門,捕捉樹、人、地之間的姿態與故事。

BY  Be'nard

 


地理一 黃伯晟

請叫我Pochen!雖然之前同事叫到後來都直接叫中文名字XDD

不過Pochen聽起來或許(我說或許)比較國際化

反正不管是甚麼語言,叫我Pochen準沒錯喔!kerker

 

這次所探訪的臨沂街就位在我公司附近,也算是小小的在地人吧

對臨沂街最大的兩個印象:很容易念錯的「沂」;與仁愛路交叉口的瓦城泰國菜

這次的實察或許是一種對生活的再瞭解,也或許有助於之後工作上人脈的推廣吧!

 

補充一下好了,如果這次實察有很大的心得

或許會考慮在華航雜誌上寫一篇老樹專欄吧,喚起大家對樹的回憶=)

誰叫我願意為華航奉獻我的一生呢

 

《Signature》中華航空,有你真好!Pochen

 


 

 

P1080477.JPG

地理一 黃昱翔 

國籍:天龍國與台中國(雙重國籍)

個人興趣:讀書、紅茶、傢俱、羽球

想說的話:我想用范雲老師的話「永不放棄追問社會是否有另一種可能」

來做為我對於這次實察的想法。透過關於臨沂街老樹觀察、記錄與訪談,

我期許我們可以發現新的可能性,為老樹找到新定位。

BY     昱翔

 

 


 

地理一 陳寬

 

大家好 !! 我是陳寬,叫我阿寬就好!(別叫陳仔……)

出生到現在,都在臺北度過啊!!!

國小到大學都是這樣。(雖然大學是滿意外的!)  而且住的地方又跟大學一樣的大安區!!!

不過沒關係,因為我將用交通工具,尤其是「鐵道」!!!(在下為火車社現任社員) 遊歷臺灣,愛臺灣的啦!!要和ptt的帳號符合XDD。

 

 


 

 

舜公的家(才怪)

歷史四 林琮舜

國籍:台北國

星座:博愛的(?)水瓶

興趣:品嚐美食

 

我在歷史系的綽號是舜公,所以就叫我舜公即可!

如果要用本名稱呼的話,切記第二個字是念作ㄘㄨㄥˊ

這可是古代帝王專用的祭祀寶器呢(不知在得意啥XD)

 

在我自己的求學歷程中,親自探訪社區是十分難得的經驗,更是一項大挑戰。

不過,我會努力地當米蟲

啊...是努力地為小組活動進一份心力︿︿

 


 

DSC_9821.jpg

地理一 呂權豪 叫我路款豪就好!

(這是名字的台語發音直翻譯,這樣名字寫起來筆劃比較平均XD)

 

咳咳~老樹嘛~也不一定要老樹啦!我喜歡大樹XD

 

這種看似恣意伸展卻又遵循某種秩序的特質真是太令人著迷了!

所以第一次到臨沂街,看到雜亂卻充滿生機的平房透天公寓小樓

加上星羅散佈空中看來宛若綠色墨汁噴落的棵棵陳年老樹~

 

>////< 可以賞我一棟讓我在搖曳光影下泡茶(打game)嗎?XD

BY  Bobmuntoa

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

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

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∵∴

∴∵∴∵∴

∴∵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I ST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