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徐州路(台大公衛對面)

 

 


 

 

咚咚嚨咚咚咚~鏘~~

在並不溫暖的超級深夜,一群人瑟瑟地窩在網路前,共同完成了第一份作業!!

 

    

(六人樂奔XD!)

 

各位舊雨新知十方大德們,點選以下的連結就可以現上觀看我們的PDF檔

點我點我點我點我>////<

 

 


 

 

不過與其說是作業,還不如說是這兩三個禮拜來,大家對臨沂街的感想的總整理

可以是說為我們以後的,更多的行動鋪了條方便的碎石子路了唷(這比喻...)

 

這份報告大致分三部分,第一部分是老樹地圖總匯!(好吃!)

後兩部分是照片故事,以及臨沂街關懷心得!

 

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! 我們會持續關懷老樹街區滴XD

甲又甲又!!

 

 


 

ps 最上面的圖是徐州路老樹喔! 從抗爭落幕到現在,似乎有比較青翠點了呢!

我星期五回家去北車時,特別繞過去看了一下 :P

徐州路有氣質逼人的成排整齊老樟樹,和臨沂街的溫婉素雅風格不同

不過一樣的是有拂面的涼風和自然的沙沙沙沙沙沙沙.....

 

by 路款豪bobmunto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I ST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